EC源数字备案平台是基于区块链、云计算、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开发,提供数字作品备案、专业图案交易、电子证据固化、维权、司法通道等核心产品功能,全环节、全维度的知识产权专业开放式平台,属于全国最具权威性法律领域的司法联盟链节点之一。

 

 

数字作品快捷备案

 

用户可将自己的原创作品,上传并保存到EC源数字备案平台,通过区块链与数据加密技术对作品权力归属进行确认,并出具数字作品备案保全证书,同时为作品提供“确权时间”,使之成为未来维权时的强有力证据。

 

 1. 便捷高效,备案范围广泛

无需提交纸质申请资料,一键上传,2分钟内即可自行完成备案手续申请,同时系统会自动对作品进行确权,并生成电子备案证书,保护您的合法权益。

 

2. 数据安全,时间精准

平台采用金融级数据安全云存储机制,拥有支付宝同等级别的安全系数,确保您的信息绝对安全。另外备案数据文件采用北斗卫星授时,保证备案数据文件时间的权威性和准确性。

 

3. 区块链技术应用,权威有效

数据指纹通过区块链系统同步公证处、司法鉴定中心、互联网法院等,确保电子数据真实有效、无篡改。

 

 

维权、司法通道

EC源数字备案平台成立了专业的版权律师维权联盟,由最具丰富经验的专业律师团队组成,可为权利人提供专业的维权服务,为权利人的作品版权保护保驾护航,助力权利人维权无忧。

 

电子证据固化

电子证据固化平台针对互联网上的各类电子数据内容、企业内部知识产权、个人数据产权等提供取证服务,对数据主权进行线上管理和保护;同时可以针对各类应用场景提供全环节、全维度的数据权益保护。

 

 

1.便捷高效

基于云计算数据法制平台,系统引擎可以快速并发处理海量任务,每小时可处理百万级的网页证据固化任务。

 

2.数据安全可靠

数字指纹同步公安部电子数据保全系统,并受其监管,确保电子数据信息安全可信、si l、可追踪

  

3.有效法律证明

经公安部云服务安全检验,电子数据通过区块链系统同步公证机构、司法鉴定中心、互联网法院等,证明电子数据是真实有效的原始证据。

 

4.360°全方位权益保护

为互联网产权类数据提供确权、监测、取证、司法服务等360°全方位权益保护。

 

 

EC源数字备案平台(www.ec-origin.com)

 

电话:0757-82903481

 

QQ:2725566845

 

邮箱:fcps@fcps.org.cn

 

地址: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季华东路31号天安中心13座1818室

 


 
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● 数字备案

服务项目